无障碍说明

前尼克斯助教:纽约三号签不选巴雷特就是一大错误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前纽约尼克斯助理教练布伦丹-苏尔表示,如果鹈鹕和灰熊在前两顺位选中锡安-威廉姆森以及贾-莫兰特,那么拥有三号选秀签位的尼克斯千万不要错过RJ巴雷特,因为这名球员前途不可限量。

前纽约尼克斯助理教练布伦丹-苏尔表示,如果在第三顺位巴雷特还没有被选中的话,尼克斯最好选择这名杜克大学新星,一旦错过,将会是“巨大损失”。

“如果巴雷特在前两位没有选中的话,尼克斯最好用探花签将他选中,”2004-07赛季在尼克斯担任助理教练的布伦丹-苏尔表示,“巴雷特可以成为一名联盟近十年来非常追捧的那种超级得分后卫,他技术非常全面,有很强的得分意识,在各个级别的比赛中表现都是出类拔萃的,他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有很强的求胜欲,而且来源于运动世家,运动天赋就不用说了,如果在三号位选中巴雷特,将会得到一名超级新星。”

“别忘了进入大学之前,巴雷特的选秀预测顺位可是排在第一位的,而锡安-威廉姆森只不过是在二、三位,大学篮球和NBA显然是不同级别的比赛,而巴雷特和威廉姆森都在一名伟大的教练手下打球,他们的打法还类同与NBA的球队,现在NBA的多数人都认为这两人将会成为出色的球员,他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渴望胜利,讨厌失败,他们也被证明可以和出色的队友并肩作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