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科什科夫面试灰熊 前太阳主帅或在孟菲斯再就业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Tim Bontemps报道,上赛季在太阳执教的科科什科夫接受了灰熊队面试,有望在新赛季继续留在NBA执教。

科科什科夫在爵士担任助教时饱受好评,也在国际赛场上率领斯洛文尼亚男篮登上欧洲之巅,他在上赛季首次以主教练身份执教一支NBA球队,但只带领太阳拿到19胜63负战绩,在常规赛后便被解雇,太阳选择蒙蒂-威廉姆斯为新任主教练。

虽然没能在太阳取得理想的成绩,但科科什科夫的能力在业内还是比较受认可的,灰熊在寻找新任主教练的时候,也考虑了科科什科夫,后者接受了球队面试。

除了科科什科夫之外,爵士助教阿莱克斯-詹森和勇士助教贾伦-柯林斯也是灰熊主帅的候选人,此外有消息称灰熊还有意立陶宛名宿贾斯科维休斯。

在今夏确定要更换主教练的球队中,灰熊和森林狼是唯有的两支没有确定最终人选的球队,像湖人(沃格尔)、骑士(贝莱因)、国王(沃顿)和太阳(蒙蒂-威廉姆斯)都确认了新任主教练,其中上赛季的湖人执教的卢克-沃顿在下课后便立即在国王就业,不知道科科斯科夫能否和沃顿一样,新赛季继续留在NBA执教。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