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绿军篮网76人兜售选秀权 这4队有17个选秀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多位联盟高管透露,老鹰、凯尔特人、篮网和76人都在兜售选秀权,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这4支球队总共拥有17个选秀权。

选秀是各支球队提升实力的一种方式,所以选秀权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鹈鹕,他们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中幸运地抽到状元签,这样他们就完全可以选锡安-威廉姆森。“现在来说,状元签对于鹈鹕以及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影响,我认为还是无法衡量的。”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说,“很显然,这里的人们现在情绪高涨,非常激动,一些好的事情正在开始发生,正能量孕育着正能量。”

但是有的时候,选秀权太多却是一件烦恼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像凯尔特人、老鹰这种年轻球队来说。

几位联盟高管透露,老鹰、凯尔特人、篮网和76人都在兜售选秀权,他们希望至少交易走一个选秀权。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这4支球队总共拥有17个选秀权。

老鹰有5个选秀权(8号签、10号签、35号签、41号签和44号签),他们的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直言:“可能不想再增加5名新秀。”

凯尔特人有4个选秀权(14号签、20号签、22号签和51号签),他们的总裁丹尼-安吉肯定会把这些选秀权拿来用作有关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筹码。

篮网有3个选秀权(17号、27号和31号),他们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会把选秀权作为添头,来促成有关阿伦-克拉布的交易。

76人有5个选秀权(24号签、33号签、34号签、42号签和54号签),他们可以用这些选秀权换一些老将,来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