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斯透露猛龙第三战将变阵 首发两位置都将调整?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sportsnet》消息,猛龙在东部决赛中0-2落后,接下来的第三战对于他们而言是一场提前到来的生死战,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在第三场比赛里将会完成变阵,而且变化的阵容不止一套。

根据数据显示,在分区决赛中,此前一共出现了72次2-0领先的情况,其中有67支领先的球队最终成功晋级。而在NBA历史上,一共出现132次3-0领先的情况,领先的球队全部晋级,对于0-2落后的猛龙而言,他们已经没有退路。

如果猛龙想要挽回局面,他们首先需要去做出一些改变,在今天进行的电话会议中,纳斯承认,猛龙在第三场将会对阵容做出调整。“我认为,我们不止一套阵容发生变化。”纳斯在会议中说道。

在系列赛前两场,身为首发中锋的小加索尔表现不佳,面对雄鹿更为机动的阵容,他在攻守两端陷入迷失,在首场比赛里,小加索尔11投2中拿到6分。在第二战中,他的投篮依旧未能找到感觉,只有9投1中拿到2分。

相比较小加,伊巴卡的移动位置更为灵活,在第二场比赛里,伊巴卡替补登场9投4中拿到了8分,当他在场的27分钟时间里,猛龙只是输掉了4分,不排除纳斯在第三战中用伊巴卡顶替小加索尔首发。

此外,作为球队中最重要的射手,丹尼-格林在本轮系列赛里同样发挥不佳,相比之下,诺曼-鲍威尔在季后赛中打得更具侵略性。每当出任首发时,鲍威尔总是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在过去11次出任首发的比赛里,鲍威尔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

在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里,鲍威尔在替补席打出耀眼的表现,他9投6中拿到了14分,无论突破还是外线投篮都非常坚决,而格林在本次季后赛里一直迷失,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6%,其中在过去四场季后赛里,格林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3%。

在第二场比赛里,雄鹿开局就打出了进攻高潮,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无论小加索尔还是丹尼-格林都无法在进攻端有效做出回应,这也使得雄鹿可以肆无忌惮去包夹莱昂纳德,如果猛龙想要改变自己的进攻,就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

在第二战中,猛龙在第三节一度利用快攻反击将分差缩小,当时伊巴卡出任球队的中锋,整个队伍的速度更快。因此,在第三战中,为了避免猛龙在阵地战中陷入苦战,纳斯很可能会提升小个阵容的使用时间。

当然,雄鹿的替补阵容在本轮对决中优势尽显,如何调配猛龙第二阵容也将会是纳斯第三战中所要考虑的问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