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齐尔:我没那么难相处 若能为纽约打球会非常棒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今年夏天,罗齐尔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签下他,这其中就包括了纽约尼克斯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罗齐尔表态,如果能够为纽约打球,会非常的棒,自己是将团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球员,没有那么难相处。

如果尼克斯队无法签下欧文,那么他们或许就应该着重去考虑罗齐尔。今年夏天,罗齐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罗齐尔如今25岁,过去两个赛季在凯尔特人,罗齐尔已经证明,自己是这支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罗齐尔已经证明,在欧文缺席的时候,他有能力成为一支球队的先发后卫。

尽管如今,尼克斯队还没有公开追求罗齐尔,但近日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罗齐尔被问及在尼克斯打球的问题时,他这样回应。“我当然可以,那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纽约尼克斯队,大的体育市场,纽约市,那会非常的棒。”

过去一个赛季,罗齐尔的表现并不算好,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只能得到9分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7%。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罗齐尔场均出战18分钟,只能得到6.4分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2.2%。但在很多人看来,罗齐尔表现不佳,很大程度是因为欧文的存在。要知道在2017-18赛季,罗齐尔首发的14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0.1分钟,可以得到13.1分5.2个篮板5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5.7%。

今年夏天,罗齐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凯尔特人队可以匹配联盟其他任何球队,对于罗齐尔的报价。而罗齐尔也已经准备好了,去迎接新的篇章。“我期待能够加盟一支能够让我做自己的球队,能够将我视为家人的球队。我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我是一个团队优先的人。不管最后我决定加盟哪支球队,都会非常的棒。”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