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看好波神东契奇:他们会成未来十年的最佳组合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过去的这个赛季,独行侠交易来了波尔津吉斯,他和东契奇将撑起这支球队的未来。名宿查尔斯-巴克利非常看好这对组合,他认为,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会成为联盟未来十年的最佳组合。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想不出比他们更好的组合了,”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巴克利这样说道。“上一次我们看到波尔津吉斯打球,我们都觉得,他会成为一名明星球员。我们知道,东契奇很可能会成为年度最佳新秀,他也配得上这一荣誉。另外,我真的很喜欢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还有他的运作。为了得到这两名球员,我认为独行侠队做的非常好。”

不过,巴克利认为,虽然他对于独行侠队下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的兴奋。不过巴克利也相信,这支球队仍然需要一些拼图,这样,独行侠才能成为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喜欢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搭配,我觉得独行侠队需要更多出色的拼图,还有一些角色球员。”

因为伤病的原因,波尔津吉斯缺席了一年半的时间,预计到了下个赛季,他就将满血回归。很多人认为,他和东契奇之间可以完美共存,这也是人们看好独行侠未来的原因之一。

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得到22.7分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球命中率为39.5%。而东契奇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21.1分7.8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2.7%。

今年夏天,独行侠仍然会去努力得到自由球员,他们希望得到的是肯巴-沃克,或者是米德尔顿这样级别的自由球员,如果独行侠在自由市场上,有这样的斩获,那么他们有机会在未来,成为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