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新球王庆祝动作有点狂:太强太快 你看不到我如何击败你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本场比赛,萨巴再次成为广州富力的赢球功臣。这个在中超联赛前8轮仅打进1球的“以色列金靴”,近两场比赛就打进了3球。和自己的以色列同胞扎哈维一样,萨巴也有自己专属的庆祝动作。萨巴模仿WWE(美国职业摔角)巨星约翰·塞纳的标志性动作“You can't see me”,意思是“我太强太快,你都看不到我如何打败你”。

与人和的比赛,萨巴上演梅开二度

上一场客战天津天海,萨巴轰出一记无解的世界波惊艳全场,本场比赛虽然他错过了几次单刀,但仍然展示了自己的射手本色,两粒进球都相当精彩,并因此收获了全场最佳的荣誉。“我进球了,球队赢了,我觉得很开心。”赛后萨巴如是说。

萨巴的英文不太好,接受采访只能简单的表达,球队第一射手扎哈维对自己老乡这样评价到:“这两场比赛很好地展示了他在禁区里的威胁力,随着我们配合越来越默契,他能够更好展示他的实力,更好地帮助球队。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数方面,他可以做得更好。这两场比赛证明了,我们一起可以创造很好的化学反应,可以把进攻打得更好。”

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则称赞以色列人说:“他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踢球总是很无私,很适合我们球队的风格打法,我对他很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