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班牙人进欧战或取消中国行 武磊手术不影响出战欧联资格赛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最后一轮,西班牙人2-0皇家社会,由于毕尔巴鄂落败,西班牙人最终奇迹般获得西甲第7名,挺进欧联资格赛。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今夏将因此不会前往中国了。

武磊破门 西班牙人奇迹挺进欧战

按照规则,欧联4轮资格赛,西班牙人将从第2轮打起,两回合比赛将在7月25日和8月1日进行;如果西班牙人晋级,他们还要打第3轮资格赛,时间是8月8日和8月15日;再能晋级的话就要出战第4轮,时间是8月22日和29日

这意味着西班牙人的备战时间非常紧张。他们原定于7月底前往中国,并在7月27日在昆山出战一场比赛,7月30日前往苏州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由于时间与西班牙人的欧联资格赛冲突,他们很可能被迫取消中国行

据悉,西班牙人全队将开始长达一个月的假期,而主帅鲁比将与俱乐部高层一期商讨下赛季的备战、转会计划。《世体》表示,由于本赛季西班牙人一些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已经受到一些豪门的关注,他们很可能今夏转会。其中就包括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埃尔默索、马克-罗卡等人。

武磊肩部伤势依然清晰

西班牙人比赛结束后,武磊光着膀子被球迷扛起接受欢呼与掌声,他肩部的伤势依然清晰可见。此前,《世体》已经透露武磊将在下周四接受手术,治疗亚洲杯期间留下的肩伤,随后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康复,不会影响他季前备战和出战欧联资格赛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