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值4000万?火箭老板:不能用数据去评价他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为克里斯-保罗说话,他称不能用数据去评价保罗的作用。

保罗在去年夏天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手握4000万美元年薪,但在本赛季却没能打出让人满意的数据,场均15.6分为其生涯单赛季最低,而场均助攻数也只有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1.9%和35.8%。

在火箭输给勇士止步西部半决赛之后,保罗也受到了一些质疑,而他在未来三个赛季还都有合同在身,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未来的操作空间。

不过火箭高层对于保罗很有信心,老板费尔蒂塔就表示保罗为火箭做了很多事情,不能用数据去衡量保罗的作用。“你不能只盯着保罗的得分、助攻和篮板数据,他整场比赛都在想办法和对手对抗,保罗非常聪明,我认为他在未来几年还能为球队贡献很多,他有很多经验和智慧去帮助球队。”费尔蒂塔说道。

不过平心而论,保罗的表现确实很难匹配自己的超级合同,而且他已经34岁了,很难相信他在未来几年还能有超过本赛季的个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费尔蒂塔在采访中还表示不会解雇德安东尼教练,要在今夏续约埃里克-戈登,力争补强阵容,在新赛季继续对抗勇士。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