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晒和儿子风车扣篮对比照:虎父无犬子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本赛季结束就宣布退役的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今日在个人Instagram中更新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扣篮对比照,并配文道:虎父无犬子。

虽然德维恩-韦德在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球场上再无闪电侠身影,不过江山代有才人出,韦德的大儿子似乎已经继承了韦德的篮球天赋,今日韦德就在个人Instagram中更新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大风车灌篮的照片。

只见图片中韦德和他儿子高高跃起,纷纷做出大风车灌篮的动作,韦德显然对其大儿子扎伊尔-韦德充满信心,配文道:虎父无犬子。

扎伊尔-韦德就读于佛罗里达州普兰特兰市美国传统高中,身高1米86的他已经获得多项奖金,而且在篮球场上的前景的确大有前途,从扣篮架势看,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新星。甚至继承了其父亲闪电侠韦德的一些天赋。

韦德本赛季结束了自己16年的NBA生涯,13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三夺总冠军,得分、助攻、抢断数、出场数都是迈阿密热火队史第一。而保不准扎伊尔-韦德将会成为星二代球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