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真核心!为国安争冠放弃美洲杯 亲自说服蒂特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17日晚,巴西国家队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美洲杯大名单,效力中超的巴西外援都没能进入蒂特的23人大名单,而对于国安来说,能在即将迎来双线作战焦点战的情况下“留住”奥古斯托,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而更重要的是,此番是奥古斯托自己去说服了主帅蒂特,表示更希望留在北京帮助球队冲击冠军。

奥古斯托为国安争冠放弃征战美洲杯机会

2016年,当奥古斯托从巴甲冠军科林蒂安来到国安的时候,大家都在猜测,他没准就再也没法进入到巴西国家队主帅的法眼了,不过依靠出色的状态和细腻的技术,奥古斯托还是主帅蒂特的常备主力。去年夏天,身披巴西队8号球衣的奥古斯托迎来了个人的首届世界杯之旅。世界杯之后,奥古斯托已经缺席过一次国家队的征召。而这一次,他再次选择了留下。

据了解,此前巴西主帅蒂特和助理教练兼分析师马修斯·巴切为确定美洲杯名单曾亲自到场观看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的中超比赛以及全北现代和国安的亚冠比赛,奥古斯托也在北京和恩师有过交流,最终他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希望留在北京帮助球队争夺冠军。

根据安排,本届美洲杯将于2019年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举办,其间将有4轮中超比赛同步进行。国安在此期间将连战申花、富力与鲁能,由于前锋巴坎布已经基本确定将会代表祖国参加非洲杯的争夺,一旦奥古斯托再被征调回巴西,那么对于志在冲冠的国安来说无疑影响巨大,此番国安副队长主动选择留下,对于球队在技术和心理层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