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雄鹿每个球员都很饥渴 大家动力十足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阿德托昆博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Lee采访时表示,雄鹿的每个球员都充满了饥渴感,大家现在动力十足。

5月18日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二战,雄鹿125-103轻松击败猛龙,目前雄鹿大比分2-0领先猛龙。外界很多人看好这支雄鹿挺进总决赛。

在接受采访时,阿德托昆博表示:“每个人都充满了饥渴感。这支球队中,没有人是乐透顺位球员,很多家伙是二轮秀,很多人都充满了动力。有很多人之前都是一无所有的,这是一个机会。希望我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工作尚未完成。一旦我们赢下这轮系列赛,我们可以想象这有多么棒。但现在,我们需要保持谦虚的心态,保持饥饿感,同时试着捂上耳朵,并且别去看正在发生的事情。”

常规赛期间,雄鹿取得60胜22负的联盟第一战绩。现在,他们距离总决赛还差两场胜利。对此,字母哥说道:“我真的不太关注人们怎么说这支球队,但他们会说,‘我们有一个机会。’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我们拥有一个特别的团队,大家能够意识到这点。”

布罗格登认同阿德托昆博的看法,他表示:“本赛季,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无疑是很特别的。老实说,我觉得并非所有队员都明白现在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特别,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有多么优秀。但在一切发生之后,我觉得我们会意识到的。”

雄鹿是联盟中阵容最深厚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首发组合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莱德索、洛佩兹和米罗蒂奇能够媲美NBA中的任何一套首发阵容。

季后赛期间,雄鹿的替补也足够出色。布罗格登、乔治-希尔、伊利亚索瓦和康诺顿等人总是能够融入比赛中。他们要么能够建立领先优势,要么能够抹平分差。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