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公布土伦杯名单:华裔球员入围 四名大学生

腾讯体育5月19日 日本足协官方公布了参加土伦杯的日本国奥队大名单,其中有4名大学生球员入围,中国前国脚高升之子高宇洋也得以入选。

今年土伦杯将在6月份在法国举行,日本和英格兰、智利、葡萄牙分在同一个小组。日本国奥的22人大名单中,有2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16名在日本J联赛踢球的球员,还有4名是大学生球员。

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包括效力于德乙汉堡的中场伊藤达哉,以及效力于西乙B埃斯托雷马杜拉的门将山口瑠伊。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前国脚高升之子高宇洋也在这份名单之内,生于1998年4月的高宇洋已经加入了日本国籍,他的母亲是日本人,他也一直在日本长大。

高宇洋在2016年和大阪钢巴草签了合同,当时他还是一名高中生,一年后他也正式加盟大阪钢巴,2017年7月上演J1联赛首秀。本赛季迄今,高宇洋在J1联赛中首发出场5次。

日本国奥土伦杯22人名单:

门将:奥比-鲍威尔-奥邦纳(流通经济大学)、波多野豪(东京FC)、山口瑠伊(埃斯托雷马杜拉)

后卫:田中骏汰(大阪体育大学)、椎桥慧也 (仙台维加泰)、大南拓磨(磐田喜悦)、冈崎慎(FC东京)、古贺太阳(柏太阳神)

中场:相马勇纪 (名古屋鲸八)、长沼洋一(爱嫒FC)、神谷优太(爱嫒FC)、三笘薫(筑波大学)、伊藤达哉(汉堡)、舩木翔(大阪樱花)、高宇洋(大阪钢巴)、岩崎悠人(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田中碧(川崎前锋)、川井步(山口FC)、松冈大起(鸟栖砂岩)

前锋:小川航基(磐田喜悦)、旗手怜央 (顺天堂大学)、小松莲 (金泽萨维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