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和助教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 他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回归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与球队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后者还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回归。

上赛季结束后,布兹德里克曾宣布退休。火箭在去年夏天送走阿里扎,同时引进安东尼。他们赛季赛季初期的防守一团糟,随后布兹德里克出山,帮助火箭提升了防守。

费根在推特上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今天被解雇,他上赛季曾帮助火箭提升防守。”费根表示,上赛季最初退休后,被问及对新赛季有什么想法,布兹德里克一直在公开场合对自己的计划含糊其辞。

费根接着写道:“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如果布兹德里克仍然不确定他是否想要再回来执教一个赛季,火箭可能会从现在开始挑选候选人,而不是在很多人都找到工作的时候。

“上个月的时候,我曾问布兹德里克他是否想要回来,他回应说,‘那真的是一个好问题啊,我不知道答案。首先,我们对于明天是无法做任何保证的。其次,你必须去问我的妻子。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本赛季常规赛初期,火箭一度非常挣扎。好在随后在哈登的带领下,他们一路飙升,最终取得53胜29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淘汰爵士,但在第二轮中2-4不敌勇士,无缘西部决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