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球员:锡安天赋异禀 但浓眉哥想要赢取总冠军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前NBA球员杰-威廉姆斯在ESPN节目中表示,锡安-威廉姆森拥有很出众的天赋,但安东尼-戴维斯想要夺取总冠军,后者可能不希望在鹈鹕再等下去。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中,鹈鹕幸运地获得状元签。锡安-威廉姆森是最大的状元热门,外界纷纷预测鹈鹕将会用状元签选择他。不过随后有报道指出,虽然鹈鹕获得状元签,但安东尼-戴维斯并未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仍然想要离开鹈鹕。

在谈到安东尼-戴维斯时,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我们会建立一些特别的东西,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想说,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孩子,并且是一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杰-威廉姆斯和戴维斯阵容有一些联系,谈到戴维斯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消息源告诉我,锡安-威廉姆森加入新奥尔良鹈鹕队,这仍然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我觉得他们的想法和之前是一样的。AD(戴维斯)和他们的阵容都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想要进入一个不同的市场。你听说过他和湖人的流言,我觉得他们仍然在考虑之中。锡安-威廉姆森天赋异禀,但安东尼-戴维斯正努力尝试去夺取总冠军。”

对于杰-威廉姆斯的看法,女主持人表示认同:“没错。阿尔文-金特里说的一件事是,他们真的认为在拥有锡安、安东尼-戴维斯和其他球员后,他们具备竞争力。安东尼-戴维斯明白锡安是一名出色的队友,但对他来说这根本不管用,他仍然想要离开那里。”

杰-威廉姆斯接着说:“从他们球队的角度来说,锡安-威廉姆森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朱-霍勒迪是一名关键球员。但他们待在西部,西部的竞争十分激烈。想想像丹佛掘金队这样的球队,想想金州勇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想要冲出西部非常难。

“如果你是安东尼-戴维斯,你想要赢球。对于球员来说,一般就是打到37岁、38岁。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有耐心再等锡安3、4、5年。不等待的话,我有可能被交易到湖人、凯尔特人、尼克斯等队。在那样的球队,我有可能会更快一点去赢球。”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