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如果杜兰特不出战 雄鹿将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连线报道中表示,想在总决赛中击败雄鹿,勇士需要凯文-杜兰特。史密斯称,如果杜兰特不出战,雄鹿将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雄鹿在5月18日的比赛中125-103大胜猛龙,目前雄鹿大比分2-0领先猛龙。与此同时,勇士也以大比分2-0领先开拓者。外界很多人看好勇士和雄鹿在总决赛中相遇。

库里和汤普森在西部决赛第一战中合砍62分,在第二场较量中合砍61分。除此之外,德雷蒙德-格林和一些角色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勇士的出色表现引来关注,一些评论员认为即使没有杜兰特,只要勇士打出最好表现,他们也可以夺得冠军。

斯蒂芬-A-史密斯表达了不一样的观点,他这样说道:“实际上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过后,我就说这轮系列赛结束了。因为在那场比赛中,科怀-莱昂纳德拿到31分,凯尔-洛瑞拿下30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我清楚地记得是44投11中。但他们仍然赢下了比赛。

“他们在第二战上半场击溃了多伦多猛龙队。如果你看看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身高臂长,能好好防守、敢于站出来、有外线投射能力。从球队整体来说,他们训练有素。他们非常饥渴,由一个希腊怪物领衔全队。

“当你看着这所有的一切,我觉得只有一种可能去击败他们:那便是健康的金州勇士队。因为当KD和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在场上的时候,他们整晚上都能在三分线上打击你。但他现在不在球队之中。正因为他不在,我觉得昨晚上和开拓者较量的那支勇士无法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需要KD。否则的话,密尔沃基雄鹿队就将夺得本赛季的NBA总冠军。”

雄鹿在本赛季常规赛取得60胜22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首轮,他们轻松淘汰活塞,随后又在第二轮绅士横扫了凯尔特人。如今他们大比分2-0领先猛龙,有很大概率打进总决赛。

雄鹿球员们身高臂长,在防守方面占尽优势。雄鹿是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他们常规赛进攻效率111.5位居联盟第三,防守效率103高居联盟第一。如果他们总决赛和勇士相遇,对后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