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大结局:拜仁成就7连冠 多特莱比锡勒沃获欧冠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大幕落下。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法兰克福,实现德甲的7连冠。多特蒙德2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亚军。莱比锡尽管1比2负于不来梅仍名列第三。勒沃库森5比1大胜柏林赫塔获得第四名。斯图加特名列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汉诺威和纽伦堡排名最后两位不幸降级。

欧冠正赛:拜仁慕尼黑(冠军)、多特蒙德(亚军)、莱比锡(季军)

欧冠资格赛:勒沃库森(第四名)

欧联杯:门兴格拉德巴赫(第五名)、沃尔夫斯堡(第六名)、法兰克福(第七名)

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第十六名)

降级队:汉诺威(第十七名)、纽伦堡(第十八名)

最后一轮具体战况:

拜仁慕尼黑5-1法兰克福

开场仅仅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脚后跟回敲,托马斯-穆勒送出绝妙斜塞球,科曼插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取得完美开局。第26分钟,格纳布里曾经攻入一球,但经过VAR认定,此前做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0分钟,科斯蒂奇左侧角球传中,基米希解围踢空,阿布拉罕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阿勒尔补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3分钟,阿拉巴妙传,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导致托拉普扑球脱手,阿拉巴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58分钟,科曼直传,雷纳托-桑切斯突入禁区左侧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小角度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基米希助攻,里贝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7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阿拉巴插入禁区左翼横敲,罗本轻松包抄破门,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法兰克福,成就德甲七连冠霸业。

门兴格拉德巴赫0-2多特蒙德

第45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被挡出,随后罗伊斯再度下底传中,球被挡了一下后弹起到后点,桑乔攻门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门兴。本赛季至今,桑乔在德甲赛场已经贡献了12个进球和14次助攻。第54分钟,普利西奇接应同伴中路分球,在右路高速插上送出精准传中,罗伊斯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罗伊斯本赛季的德甲第17球,此外他还在联赛中8次送出助攻。第83分钟,罗伊斯突破传球,格雷罗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2比0客场击败门兴,但因为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法兰克福,最终多特蒙德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亚军。

不来梅2-1莱比锡

第33分钟,乌帕梅卡诺禁区内侵犯大迫勇也,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西卡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莱比锡。第53分钟,弗里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同样给了莱比锡点球机会,但布鲁马主罚球却高出横梁。第86分钟,萨拉齐角球传中,穆基勒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妙传制造机会,41岁老将皮萨罗远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2比1绝杀莱比锡获得第8名,而莱比锡已经锁定第3名拿到欧冠正赛席位。

柏林赫塔1-5勒沃库森

第28分钟,乔纳森-塔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弗茨射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4分钟,伊比舍维奇分球,杜达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拉扎罗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8分钟,文德尔送出传球,阿拉里奥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4分钟,阿兰吉斯中路传球,布兰特远射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沃兰德的传球制造机会,阿拉里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8分钟,拉斯-本德尔送出助攻,阿拉里奥射门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勒沃库森客场5比1大胜柏林赫塔,最终获得德甲第4名拿到欧冠资格赛席位,而柏林赫塔最终排名第11位。

杜塞尔多夫2-1汉诺威

第55分钟,奥斯佐莱克妙传,麦纳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仅仅一分钟后,拉曼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亨宁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汉诺威。第60分钟,亨宁斯传球,斯托格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卢克巴基奥分球,亨宁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被扑出,卡拉曼再射得手,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尼库莱-穆勒快速突入禁区攻门命中,汉诺威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最终排名第10位,汉诺威排名第17位降级。

弗赖堡5-1纽伦堡

开场仅仅7分钟,特拉奇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34分钟,佩特森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沃尔德施密特远射命中,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佩特森禁区中路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两分钟后,斯滕泽尔传中,佩特森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4比0!第61分钟,金特尔传中,格里佛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5比0领先纽伦堡。第69分钟,伊沙克妙传,洛恩远射命中右下角,纽伦堡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仍以1比5负于弗赖堡。弗赖堡名列第13位,纽伦堡则排名倒数第一降级。

美因茨4-2霍芬海姆

第12分钟,德米尔拜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贝尔福迪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客场领先于美因茨。第34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机会,克拉马里奇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变为2比0。第41分钟,鲍姆加特纳侵犯泽特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霍芬海姆场上只剩10人应战,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63分钟,格里利什禁区内侵犯拉察,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博伊蒂乌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0分钟,尼亚哈特送出妙传制造机会,博伊蒂乌斯远射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美因茨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3分钟,奥尼西沃送出助攻,马特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美因茨4比2逆转击败霍芬海姆获得第12名,霍芬海姆名列第9位。

沃尔夫斯堡8-1奥格斯堡

第21分钟,魏霍斯特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1比0打破僵局。第37分钟,迈赫迈迪突破传中,魏霍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2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41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克诺赫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3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雷克斯贝卡伊送出妙传,魏霍斯特攻门命中右上角完成帽子戏法,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改写为4比0。仅仅两分钟后,马里传球,格尔哈特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金切克补射入网,沃尔夫斯堡5比0领先。第60分钟,鲁西隆奉献助攻,雷克斯贝卡伊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6比0!第82分钟,里希特传球,席贝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为1比6。第85分钟,魏霍斯特传中,布雷卡洛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7比1!第89分钟,丹索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沃尔夫斯堡8比1狂胜奥格斯堡,获得第6名将参加欧联杯角逐,而奥格斯堡名列第15位。

沙尔克0-0斯图加特

经过90分钟的拉锯战,两队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沙尔克获得第14名,而斯图加特则名列第16位,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