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5-1法兰克福豪夺7连冠 罗贝里告别战联袂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34轮,拜仁主场5-1击败法兰克福,完成德甲7连冠伟业,科曼和阿拉巴传射建功,穆勒两送助攻,里贝里和罗本告别战替补破门。

比赛亮点

  1. 拜仁德甲7连冠:主场如愿大胜法兰克福,拜仁拿到德甲7连冠,也是历史上第29个德甲冠军,多特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
  2. 罗贝里告别战进球:赛前举办仪式告别今夏将离队的里贝里、罗本和拉菲尼亚,罗本和里贝里均在下半场替补出战并取得进球,完美谢幕。
  3. 腾讯体育评MVP:阿拉巴在左路直上直下表现极为活跃,本场比赛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随队拿到一场大胜。

精彩回顾

开场仅4分钟,莱万脚后跟回做,穆勒跟进斜塞左肋空当,科曼及时跟进冷静推射破网,1-0!拜仁取得梦幻开局。

第7分钟,穆勒直塞,莱万插入禁区横传,格纳布里远点跟上面对特拉普的推射被挡出,边裁举旗示意莱万越位在先。

第9分钟,蒂亚戈传球,阿拉巴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扑出,随后基米希角球传中,莱万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穆勒分球,莱万中路闯入禁区穿裆过人一记捅射,特拉普救险。

第26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发动反击,莱万做球,格纳布里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破网,但主裁判斯特格曼在VAR提示下吹罚莱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2分钟,莱万送出妙传,穆勒插上倒地攻门,皮球击中特拉普脚上偏转,随后格纳布里禁区内的低射也是稍稍打偏。

第50分钟,科斯蒂奇开出左侧角球,基米希前点解围踢空,亚伯拉罕近距离攻门击中横梁弹下,哈勒捡漏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53分钟,阿拉巴分球,穆勒外围尝试大力远射导致特拉普扑球脱手,阿拉巴跟进补射建功,2-1!

第56分钟,莱万头球摆渡,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边网。第58分钟,科曼直塞,雷纳托-桑谢斯左侧底线扣过费尔南德斯小角度攻门,特拉普挡了一下还是难以阻止皮球入网,3-1!

第69分钟,穆勒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基米希大力低射,亚伯拉罕门线解围。第72分钟,基米希传球,里贝里左路抹入禁区小角度搓射破门,4-1!里贝里激情脱衣庆祝。

第78分钟,莱万搓传,阿拉巴低传门前,罗本成功吃饼,5-1!小飞侠也在告别战上取得进球!

数据统计

拜仁从第1分钟开始就狂攻对手,虽然比分一度变成1-1,但最终科瓦奇的球队完成5-1的大胜顺利拿到德甲冠军。数据来看,拜仁射门23比6,射正14比2,角球5比3,控球率达到6成全面占优。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18-格雷茨卡(35-雷纳托-桑谢斯37')

中场:29-科曼(7-里贝里61')、25-穆勒、22-格纳布里(10-罗本67')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法兰克福(3142):

门将:31-特拉普

后卫:19-亚伯拉罕、13-欣特雷格、20-长谷部诚

后腰:24-达科斯塔

中场:5-费尔南德斯、6-德古兹曼(9-哈勒46')、11-加西诺维奇、10-科斯蒂奇

前锋:8-约维奇、4-雷比奇(16-托罗6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