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宣布C罗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国米门神荣膺最佳门将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今晚,意甲联赛官方宣布,尤文图斯球星C罗当选本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国米的汉达诺维奇荣膺最佳门将。

C罗荣膺本赛季意甲最佳球员

本赛季目前为止,C罗为尤文图斯出场33次,打进22球并有11次助攻,贡献了“两双”的数据。尤文早已经提前再次蝉联意甲联赛冠军,C罗为斑马军团继续统治意甲联赛做出了不俗的贡献,而这还是他首次踢意甲,最终当选最佳球员。

最佳门将由国米的汉达诺维奇获得,目前为止国米在意甲36场比赛只丢了28球,失球数只比丢球最少的尤文图斯少一个,作为国米门神,汉达诺维奇功不可没,他也是国米在门前最为稳定的一环。

最佳后卫由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获得,那不勒斯是目前为止失球数第三少的球队,仅次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库利巴利也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他的身价很有可能在一亿欧元左右。

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荣膺最佳中场,桑普多利亚老将夸利亚雷拉以目前26粒进球,获得最佳前锋。罗马的扎尼奥洛荣膺最佳年轻球员,今年只有19岁的他目前为止为罗马出场35次打进6球并有2次助攻。

意甲本赛季各个奖项获得者:

意甲最佳球员:C罗(尤文)

最佳门将:汉达诺维奇(国米)

最佳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

最佳中场:米林科维奇(拉齐奥)

最佳前锋:夸利亚雷拉(桑普)

最佳年轻球员:扎尼奥洛(罗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