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第三球!武磊单刀进球霸气脱衣庆祝 拼到抽筋全场起立鼓掌

武磊迎来自己的赛季第三球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西甲收官战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武磊首发率队冲击欧战名额。比赛第66分钟武磊单刀赴会进球,进球后武球王脱衣霸气庆祝!而正是凭借这粒进球,西班牙人队锁定胜局,成功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名额。

本场比赛第6分钟,略伦特铲球不慎带倒达德尔,他一度失声痛哭,但在队医检查后达德尔坚持出战。

达德尔倒地

达德尔倒地痛哭

咬牙坚持回到球场

第12分钟,伊格莱西亚斯突破,武磊已经高速插上,可惜传球被对方后卫断下。

反击战武磊高速插上

对手追武磊被累得龇牙

第34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尝试头球攻门,可惜只是蹭了一下,后点的伊格莱西亚斯包抄也慢了半步。

武磊和伊格莱西亚斯接连错失攻门

第3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横传,达德尔弧顶处远射,武磊越位位置上准备顺势攻门结果没有打上。

武磊越位位置射门踢空

第38分钟,格拉内罗左侧任意球传中,武磊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纳尔多头球再度攻门,武磊在和门将的争抢中将球撞入门线内,但经过VAR认定,武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有意思的是,这球并未吹罚武磊冲撞门将。

武磊创造进球被吹无效

第58分钟,格拉内罗右侧角球传中到外围,维克托-桑切斯的射门没有打上只是稍稍蹭了一下,罗萨莱斯禁区前沿大力爆射命中左下角,西班牙人1比0领先皇家社会。

罗萨莱斯世界波破门

第6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胸部回做,维克托-桑切斯中圈内送出直传球,武磊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西班牙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武磊进球后脱去上衣庆祝得到黄牌。

第80分钟,武磊突入禁区被撞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