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球队踢出赛季至今最出色表现 落后时坚信能逆转

腾讯体育5月18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重庆队。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这是球队赛季至今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点评:“这是一场十分疯狂的比赛。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埃德尔获得了单刀机会。在这之后,上半场我们出现了一个失误,造成了丢球,在某一段时间,也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不得不做出连换两人这样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下半场比赛如果出现了受伤的情况,我们也必须用一个U23的进攻人员去替换他。下半场比赛中,球队不断努力去试图扳平比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汪嵩、特谢拉和谢鹏飞的进球,还是帮助我们获得了3分,所有这些努力也获得了回报。”

惊心动魄的过程,奥帅坦言这是球队本赛季踢过最精彩的一场,“我也要对我的队员说一声感谢。谢谢他们一直有信心坚持到最后,有这样的态度,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本赛季江苏苏宁队的主场战绩一直非常不错,但是本场比赛直到第82分钟,进球都迟迟未到,记者问当时主教练是不是坚持认为能够逆转获胜?

“我始终相信球队可以赢下比赛,也期待出现进球或者是有利于我们的情况发生。球队一直0-1落后对手,压力也始终在我们这边。在这时候,如果球队出现失误,再丢一球,那么比赛也就结束了。如果我们可以打进一球,也会为我们带来赢下比赛的信心。”奥帅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