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恒大归化新星租借中甲入首球 他比想象中更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作为本年度最为惹人关注的归化球员,22岁的罗伯特-萧的一举一动均格外抢眼。本赛季开战前,广州恒大把罗伯特-萧租借到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而来到上海申鑫后,罗伯特-萧逐步唤回比赛状态与进球感觉。可以说,罗伯特-萧比想象中更强,故而人们理应对其未来有更多期望。

罗伯特-萧打入中甲首球

事实上,罗伯特-萧加盟上海申鑫之初,其个人发挥并不算太理想。4月20日,罗伯特-萧于上海申鑫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迎来首秀。但那场比赛,罗伯特-萧不仅受体能影响早早被队友换下,且几次突破均告失利。但随着赛程的发展,罗伯特-萧逐步适应了中甲比赛节奏,临场发挥也越来越出彩。

时至中甲联赛第10轮,上海申鑫对阵北京北体大。上海申鑫虽然大比分落败,但罗伯特-萧的发挥却是可圈可点的。比赛来到第24分钟,罗伯特-萧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带球内切突入对方禁区。面对对方的夹防,罗伯特-萧没有丝毫畏惧,凭借精湛的脚下盘带与犀利的启动实现连过两人。紧接着,罗伯特-萧面对门将起脚小角度抽射命中。

就这样,罗伯特-萧攻入了回国后的处子球,并且该粒入球的破门方式非常精彩,罗伯特-萧的突袭能力,脚下技术与临门一脚被展现的淋漓尽致。除了这粒入球,罗伯特-萧此役后半程还奉上了几次突破与传球,均可圈可点。

甚至可以这样说,该场对决中,罗伯特-萧是上海申鑫唯一一位发挥抢眼的球员。而对于这样的罗伯特-萧,其在进攻端的组织能力与突破能力,正是国足需要的。待到罗伯特-萧真正融入新环境,其或许能够奉上更大的惊喜。故而对于罗伯特-萧,人们理应对其有更多的期待与关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