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汪嵩:落后时苏宁全队都坚信能逆转 用整体弥补队友失误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0-1落后的情况下,借助11打10的人数优势,苏宁连入3球完成逆转,老将汪嵩帮助球队打入扳平1球。赛后,汪嵩接受采访时表示,0-1落后的情况下,全队都对逆转的信心十足,苏宁用整体弥补了叶重秋上半场的那个失误。

问:0-1的时候,主教练在更衣室说了些什么?

汪嵩:主教练坚信我们能打回来!这是我们的主场,上一场打恒大,我们也是落后1个的情况下连追2球,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打回来。

问:上半场的那个丢球,是不是对球队没有影响?

汪嵩:上半场那个意外的丢球,肯定会对我们有些影响的,说没有影响那肯定是假的。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个团结的团队,不管是谁的失误,我们都会去拼搏,用进球去弥补那个失误,毕竟我们是个团队。

问:扳平的进球很关键,谈谈当时的想法吧。

汪嵩:小将张凌峰上来发挥得很好,传得也很好,我作为前卫,那个时候保持着敏锐的嗅觉,这是我的第2个机会,我必须把握住,很幸运打进了。当然,我的进球和教练的安排,和全队的帮助都是分不开的。

问:我们主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的势头,原因是什么?

汪嵩:我们大家是个团结的团队,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还有现场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都是(主场不败)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