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心仪妖星遭截胡 伯恩茅斯1300万磅签英格兰国青边卫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英超伯恩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1300万英镑的价格从英冠布里斯托尔城签下了20岁的左后卫劳埃德-凯利,这位一个赛季都在被利物浦追逐的英格兰新星最终还是没能被红军收归账下。

劳埃德-凯利目前是英格兰国青的常备国脚

凯利出生于1998年,目前是英格兰U21的主力左边卫,从出道以来他一直效力于母队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在英冠赛场他出场32次打进1球,并且始终是红军利物浦所心仪的引援对象。

红军本赛季在左后卫位置上基本没有轮换,罗伯逊各项赛事出战47场比赛,莫雷诺泽完全被克洛普弃用,各项赛事仅出场5次,因此红军急需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替补左后卫的人选,但现如今他们物色许久的凯利却被伯恩茅斯率先抢下。

伯恩茅斯目前队内有丹尼尔斯和迭戈-里科两名左后卫,但他们二人一个年龄偏大,一个始终没能适应英格兰的联赛节奏,因此凯利或许在下赛季能直接坐稳樱桃军团主力左后卫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