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西甲收官战首发登场:与头牌射手联袂冲击欧战名额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西甲收官战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武磊首发率队冲击欧战名额。

这场比赛是西甲赛季收官战,也是西班牙人冲击欧战的关键之战。目前西班牙人积50分排名第9,如果本轮西班牙人击败皇家社会,而同时毕尔巴鄂又输给塞维利亚,西班牙人就能以联赛第7拿到出战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武磊在收官战上继续首发,也体现出主帅鲁比对他的信任。这是武磊本赛季第16次为西班牙人出战,其中第12次首发,此前他打进了2个进球并送出1次助攻。这场冲击欧战的天王山战役,我们也期待武磊带来精彩表现。

西班牙人首发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28-佩德罗萨

中场:23-格拉内罗、21-罗卡、10-达德尔

前锋:24-武磊、7-伊格莱西亚斯、14-梅伦多

替补:1-罗伯托、4-维克托-桑切斯、6-杜阿尔特、9-塞尔吉奥-加西亚、11-费雷拉、12-迪达克、20-普阿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