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10人马竞2-2追平莱万特 悍将世界波小将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19时,2018-19赛季西甲第38轮,10人马竞客场2-2追平莱万特,卡巴科和马尔蒂分别建功,罗德里戈世界波扳回一分,18岁小将卡梅洛处子球。

10人马竞战平莱万特

比赛亮点

  1. 马竞客场顽强追平:联赛收官战,已经提前锁定西甲亚军的马竞在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拿到一场平局。
  2. 马竞18岁小将处子球: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卡梅洛打进了在马竞一线队的处子球,帮助床单军团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
  3. 腾讯体育评MVP:罗德里戈 在中场表现稳健,下半场罗德里戈打出一记惊艳世界波直奔大门死角,马竞还能在今夏留住他吗?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莱万特角球传中,维佐远点头球摆渡,卡巴科门前脚后跟妙射破门,1-0!莱万特取得领先。

第22分钟,费利佩禁区内闪过莱万特防守队员右脚抽射,科克倒地救险。第23分钟,格列兹曼22米外任意球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25分钟,马竞开出右侧角球,戈丁门前横身头球攻门,皮球蹭中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罗德里戈分球,勒马尔23米外左脚尝试远射,科克飞身救险。

第36分钟,托马斯后场横传转移失误,马尔蒂断球突入禁区,他面对阿丹冷静攻门得手,2-0!

第40分钟,蒙特罗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尔齐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51分钟,科雷亚报复踢人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直接向阿根廷人出示红牌。

第55分钟,科克右路弧线球传中,卡梅洛远点包抄扫射,维佐在门前解围。

第68分钟,胡安弗兰分球,罗德里戈25米外左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左上角,2-1!

第79分钟,科克外围右脚远射打中曼萨纳拉偏转,卡梅洛门前抓住机会推射破网,2-2!

第87分钟,莱万特角球传中,维佐头球一蹭,远点马尔蒂近距离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开放的比赛,莱万特和马竞各踢半场好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7比15,射正8比7,控球率53.6%均稍占优势,一场平局是相对公平的结果。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莱万特(352):

门将:1-科克

后卫:18-卡巴科、14-维佐、6-切马

中场:19-佩德罗-洛佩斯(11-莫拉莱斯78')、16-罗齐纳(27-曼萨纳拉32')、24-坎帕纳、10-巴尔齐、22-卢纳(7-西蒙73')

前锋:9-马尔蒂、20-德瓦梅纳

马竞(442):

门将:1-阿丹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35-蒙特罗(40-莫莱霍75')、3-费利佩

中场:11-勒马尔(23-比托洛63')、5-托马斯(55-卡梅洛46')、14-罗德里戈、6-科克

前锋:10-科雷亚、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