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38轮 莱万特2-2战平马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西甲第38轮,莱万特主场战平马竞,双方比分2-2。

比赛回放

第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莱万特赢得角球。莱万特开出角球,维佐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卡巴科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莱万特 1:0 马德里竞技。第15分钟,接到F-路易斯传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0分钟,莱万特开出直接任意球,巴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2分钟,科雷亚为马德里竞技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3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直接任意球,格列兹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3分钟,莱万特队换下了受伤的罗奇纳·奈赫斯。第36分钟,罗赫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万特 2:0 马德里竞技。第39分钟,马德里竞技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莱万特开出直接任意球,巴尔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2分钟,莱万特开出角球,接到洛佩斯边路传中球后,罗赫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莱万特开出角球,接到坎帕尼亚边路传中球后,罗赫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6分钟,接到维佐传球后,罗赫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 Sergio Camello 换下了托马斯。第49分钟,科雷亚为马德里竞技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2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间接任意球,卡斯坎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Sergio Camello 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3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Sergio Camell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63分钟,马德里竞技队比托洛换下了勒马尔。第68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间接任意球,胡安弗兰送出助攻,卡斯坎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莱万特 2:1 马德里竞技。第71分钟,接到罗德里格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莱万特队换下了罗德里格斯。第75分钟,马德里竞技队换下了。

第78分钟,莱万特队莫拉莱斯换下了洛佩斯。此后,Sergio Camello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万特 2:2 马德里竞技。第87分钟,莱万特开出角球,接到维佐的头球后,罗赫尔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92分钟,莱万特开出角球,接到坎帕尼亚边路传中球后,卡巴科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莱万特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46.6%,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425次,抢断22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马竞本场射门17次,射正8次,控球率53.4%,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499次,抢断16次,犯规7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莱万特(3-5-2)

门将:1号科克

后卫:18号卡巴科,14号维佐,6号切马-罗德里格斯

中场:24号坎帕尼亚,19号洛佩斯,22号罗德里格斯,16号罗奇纳·奈赫斯,10号巴尔迪

前锋:20号德瓦梅纳,9号罗赫尔

马竞(4-4-2)

门将:1号阿丹

后卫:35号弗朗西斯科-蒙特罗,20号胡安弗兰,3号F-路易斯,2号戈丁

中场:5号托马斯,14号罗德里戈,11号勒马尔,6号科克

前锋:10号科雷亚,7号格列兹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