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队友能挺身而出 米德尔顿:替补不逊首发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东部决赛里密尔沃基雄鹿队125-10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总比分2-0领先。在这前两场比赛里,雄鹿队替补完胜猛龙队。

今天比赛里替补得分方面,雄鹿队54-39占优。伊利亚索瓦得到17分,他在上半场就独得15分,猛龙队替补席在上半场只得到11分,伊利亚索瓦一人得分就超过猛龙队替补总得分,布罗格登+希尔+伊利亚索瓦三人就拿了44分

这不是今年季后赛里首次雄鹿队替补发挥重要作用,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三场当中,雄鹿队也是依靠板凳发挥取胜,当时乔治-希尔独得21分,超过绿军整个替补席的得分。

东部决赛里,雄鹿队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因为猛龙队只靠莱昂纳德一个得分点,莱昂纳德在前两场比赛里都没有帮手,前两场猛龙队只有3位球员得分上双。

克里斯-米德尔顿说:“我觉得我们的替补不逊于主力,可以和其他球队首发抗衡。”雄鹿队替补球员在需要的时候都有人挺身而出,第二场比赛里雄鹿队有6位球员得分上双,首场胜利你布鲁克-洛佩斯表现出色,G2又有乔治-希尔和艾森-伊利亚索瓦挺身而出。

字母哥说道:“球队太不可思议了,总能在每场比赛里看到有球员挺身而出,这非常棒,球队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你不知道下一场比赛里又会是谁站出来。今天希尔和伊利亚索瓦很出色,第三场比赛里肯定也有其他人打出来。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彼此信任。”

雄鹿队整体的发挥也能让字母哥季后赛场均只用打32.3分钟,而猛龙队的洛瑞和莱昂纳德都要打至少38分钟,雄鹿队整体的发挥也能让字母哥季后赛场均只用打34分钟,而猛龙队的洛瑞和莱昂纳德都要打至少38分钟。伊利亚索瓦说:“这就是我们球队厉害之处,每个人看向替补席时候,就知道我们的板凳深度,整个赛季当中我们都依靠彼此,很明显今天比赛和第一场一样,每个人都做好准备了,尤其是替补席,我想首发五人奠定了基调,而我们替补只需要和首发做的一样。”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