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与皇马大佬出现买人矛盾:博格巴代价大 1人能替代他?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斥巨资引援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是究竟谁会成为皇马签下的球星还是一个未知数,至少目前来看,在中场位置上皇马内部对引援还存在分歧。齐达内希望引进博格巴,而老佛爷则更青睐埃里克森。

皇马内部出现引援矛盾

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在夏季转会窗口到来之前他们就已经签下了米利唐和罗德里戈,这两笔签约就已经花掉了近一亿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皇马来说还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他们还会斥巨资进行引援。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高达3亿欧元,为了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皇马已经通知包括贝尔、纳瓦斯在内的多名欧冠三连冠核心球员离队,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卖人收入2亿欧元。

皇马之所以愿意在今年夏天重新重金引援打造球队,一是因为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很不理想,二是因为齐达内在赛季后半段重新接过皇马教鞭。齐达内将会在今年夏天获得足够的引援话语权,在新赛季打造一支他心中最理想的皇马。

齐达内钦点的引援目标也得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认可,比如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皇马目前已经接近完成对比利时前锋的签约。不过齐祖和老佛爷在球队中场补强对象上出现了分歧,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齐达内希望引进曼联中场博格巴,而弗洛伦蒂诺则想要签下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齐达内对博格巴的青睐由来已久,早在他上一次执教皇马的时候,齐达内就曾经公开表达过对博格巴的欣赏。在重回皇马执教之后,齐达内再次表现出了对博格巴的兴趣。不过现在皇马引进博格巴必须要拿出很高的转会费和一份优质的大合同,这对于目前还没有出售任何一名球员的皇马来说比较困难。

弗洛伦蒂诺对埃里克森的欣赏也是可以理解的,埃里克森本赛季发挥出色,随热刺杀入了欧冠决赛,而且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皇马想要引进他花费的代价要远远小于博格巴。

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开启还剩一个半月,皇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下一步的转会策略,究竟皇马中场的补强会选择博格巴还是埃里克森,我们至少要到下个月才能得知答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