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企鹅跑成都欢乐开跑 雨后蓉城享多彩亲子时光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腾讯体育2019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腾讯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今日来到第四站成都,感受蓉城火辣的热情。雨后的成都一改往日的燥热,萌娃和爸妈在难得的凉爽天气里欢乐开跑,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是腾讯体育2019年全新自制大众赛事,以色彩、涂鸦、企鹅为主题元素,通过父母和孩子共同完成跑步、互动、游戏等互动体验,来传达陪伴、快乐、创造、公益等赛事理念。

5月18日早晨,西村大院门口排起了长队。还未到原定的九点,许多家庭就已经在等待安检后进入场地,小朋友们隔着围栏望向里面的活动项目,眼神中充满了期待。终于等到开放时间,萌娃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领取了参赛装备包,全家换上企鹅跑主题T恤,来到互动区参加各种趣味挑战项目。

最先换好衣服进入互动区的Coco小朋友一家,在墙上印上了小企鹅跑成都站的第一个签到手印,Coco小朋友对互动区的各种项目都充满了好奇,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

多多小朋友一家是在网络上通过小企鹅跑深圳站和上海站的报道了解到并且报了名。多多小朋友的妈妈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带着宝宝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小朋友的参与度很高,玩的非常开心。

相比其他城市的小企鹅跑,成都站最大的特点就是空中赛道。萌宝和爸爸妈妈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热身完毕后,有序地顺着楼梯爬上空中赛道,等待出发的指令。约两公里长的赛道蜿蜒盘旋在大院楼顶,赛道上设有五项障碍,小朋友们每攻克一个难关,都会在T恤上印一个彩色的手印,当通过全部障碍后,小朋友在终点处凭衣服上的五种颜色的手印领取奖牌一枚。

童童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成功跑完了比赛,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块奖牌。童童觉得这次活动虽然累但是很好玩,尤其是在“跨越吧小企鹅”项目挑战轮胎阵。童童的爸爸在一旁已是满头大汗,他表示自己已经很久不运动了,“印象最深的是走独木桥,小孩要独立完成,自己还是挺担心的”,小企鹅跑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孩子一起运动。

小企鹅跑的现场还有很多其他的互动项目,成功挑战赛道的小朋友们挂着奖牌,身上的T恤已经被染成五颜六色,继续在家长的陪同下叠纸飞机,涂鸦地图,每个小朋友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6月1日,腾讯体育2019小企鹅·涂鸦总动员跑将前往北京,在儿童节这一天欢乐开跑,届时,一系列的多彩活动将带给北京的宝宝和父母们难忘的亲子时光。

(Mayo)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