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钻石联赛上海站吕会会女子标枪66米85夺冠 再刷新赛会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标枪比赛,去年的赛会冠军吕会会,凭借第二投的66米89夺冠。这个成绩也超过了她去年创造的66米85,今天她再次刷新赛会纪录。

今年4月13日在湖北黄石进行的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上,吕会会在女子标枪比赛中以67米72夺冠,吕会会也因此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刷新亚洲纪录,目前该成绩为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吕会会状态不好,只投出了54米24。捷克选手奥格罗登科娃,第一投游出61米68,处于遥遥领先地位。第二投吕会会及时调整状态和技术,她投出66米89,拉脱维亚的帕拉梅卡这一投投出62米45。

随后的第三投吕会会成绩为65米66,第四投她犯规没有成绩,第五投吕会会投出62米79。最终吕会会以66米89夺冠,拉脱维亚的丽娜-慕兹凭借最后一投的64米87获得亚军,德国的克里斯汀-胡松,以64米10获得季军。

赛后吕会会表示,她对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不太满意,这场比赛是她新赛季的首场国际比赛,能与国际上的顶尖高手过招让她感受到了国际大赛的气氛。

吕会会说,接下来会与教练认真分析这场比赛的录像,寻找自己的不足。不过在展望今年下半年的多哈世锦赛时,吕会会说她对世锦赛争取更好的成绩,更加有信心了。(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