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新帅谢峰:接手球队很突然 放下包袱争取每一场胜利

对阵天津泰达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携队员张呈栋出席了发布会。

谢峰:“球队现在面临很大困难,球员停赛伤病,包括新的教练组接手球队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是这几天训练我们对球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训练质量是非常满意的。接下来21场比赛我们全队每个人都非常清楚,每一场胜利每一个积分对我们都很重要。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各方面的困难准备,希望球员能放下包袱,发挥出正常水平,比赛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接手球队很突然,但遇到任何困境,作为俱乐部的一员,只要球队需要,我都应该站出来。也希望球队一起努力,相互团结,尽快摆脱困境。”

张呈栋:“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应该努力去适应足球世界里这些瞬息万变的局面,所有球员在训练中态度都是非常饱满积极的,在新的教练组带领下我们很认真地研究对手。正如谢指所说我们明天的比赛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放下包袱,希望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