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天气制造了很大困难 我们给了萨巴太多机会

腾讯体育5月18日广州(文/曾潇) 北京人和依旧没能找到胜利的节奏,即便先获得进球,但还是败在了富力一浪又一浪的攻势之中。比赛结束后,斯塔诺显得很无奈,“这种天气对两队都是困难,上半场取得领先,不久被扳平,下半场因为定位球防守失误被反超,之后又丢了第三球。确实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今天的比赛里,对方的以色列双枪异常活跃,斯塔诺表示:“我们在盯人等防守很多方面都出现失误,他们的萨巴和扎哈维能力很强,而我们单兵作战能力差一点,这就是球员能力的差距。”

这场比赛过后,人和依旧积分垫底,球队还要面对伤病情况,好在马西卡的表现还能给斯塔诺一些希望。“饶伟辉这周一直带伤训练,今天比赛出现不是太严重的伤病,接下来还是想想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马西卡上场后给球队帮助,制造威胁,之后希望他和球队磨合,和球队踢更长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