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小企鹅跑空降成都 多彩涂鸦解锁亲子互动新玩法

腾讯体育讯 5月18日,由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在天府之国成都欢乐开跑。多彩创意的涂鸦玩法为赛事活动添彩加码,让现场众多萌娃爸妈都乐在其中!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融合大量色彩、企鹅等元素,以“涂鸦”为主要形式,对赛事内容进行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安排,致力于给所有参赛家庭带来更多丰富乐趣体验。

在赛事活动开始前,家长和孩子通过“涂鸦掌印”的形式在涂鸦签到墙上进行打卡签到。随后在2公里的多彩涂鸦赛道上,萌娃和家长彼此相互鼓励、合作,共同跨越赛道途中的5个障碍关卡,收获不同的成长意义。在小企鹅跑现场还有长达10米的“城市画布”,家长和孩子共同在画布上进行涂鸦填色,共同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天马行空的大胆创作中拉近家长和孩子的距离。

色彩绚丽的涂鸦元素,萌力十足的超级鹅,在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赛事活动现场不仅有乐趣横生的涂鸦互动游戏,还有爱心满满的涂鸦公益环节,家长通过爱心捐款获赠一个公益帆布包后,再由小朋友们在帆布包上进行自由发挥、大胆涂鸦创作,萌娃和爸妈共同接力助力公益,一同为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群体传递温暖与帮助。

涂鸦签到墙、多彩涂鸦赛道、城市涂鸦挑战、涂鸦公益环节,多彩缤纷的色彩和脑洞大开的想象力在增添亲子路跑赛事乐趣的同时极大地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萌娃和爸妈在互动合作中,增加双方的情感交流,增进彼此的亲密关系。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以“涂鸦”为主线贯穿赛事活动全程,让父母带着小朋友通过丰富有趣的亲子涂鸦互动一边体验运动带来的极致乐趣,一边享受难得可贵的亲子陪伴时光。在一片语笑喧阗中,小企鹅跑成都站圆满结束,下一站 6月1日,小企鹅跑即将前往北京,和首都的萌娃爸妈们共享收官之旅,共同“跑出多彩童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