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岁催泪英雄大片 跟腱被截8厘米能干啥?吊打皇马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昔日的顶尖大师。但你已经34岁,经历了2年的养伤,跟腱被截掉8厘米,阔别国家队3年半之久,这时候的你还能想象重回国家队的样子吗?西班牙国家队就发生这样一幕神奇故事,卡索拉这位34岁的老将上演英雄归来。

最疯狂的奇迹一幕

卡索拉重回国家队

“当我走出手术室的时候,我感觉还好,但一下子又倒下了。我感觉不到右脚和跟腱的力量。医生说,如果还能走路他就很满意手术效果了。”卡索拉在接受《马卡报》专访的时候说道。据悉,西班牙人的脚踝半年里先后接受了8次手术,并在手术中去除了大约8厘米的跟腱,不得不从自己的胳膊处植皮到脚踝。

根据《马卡报》拍摄的照片显示,卡索拉的右脚脚踝后部有一块明显的植皮痕迹,而这块移植的皮肤上原本属于卡索拉的胳膊,上面还带有一部分纹身,原本纹的是卡索拉女儿的名字。

半年8次跟腱手术 他挺了过来

636天,卡索拉告别球场的日子,基本上是2年时间。卡索拉经历了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枪手决定不再续约,一位老将截了跟腱还能做什么?卡索拉选择回到家乡,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他回归的第一个赛季就能踢上44场比赛,其中33次首发,打进6球,完成11脚助攻。

卡索拉接受治疗

赛季最高光的比赛,当属与皇马的联赛对决,绿茵场上演过无数励志神剧,卡索拉奉献了新的剧情,对垒皇马梅开二度,时隔2670天首次西甲独中两元。

首球是黄色潜水艇边路老少配通力合作,当红新星楚克乌泽吸引3人夹击后斜传,赫拉德-莫雷诺斜插带走补防的卡瓦哈尔,禁区左肋觅得杀机的卡索拉毫不犹豫兜射远角破门。对曾经的阿森纳远射王,如此位置大秀圆月弯刀,再舒服不过。

卡索拉疯狂扑上一脚四两拨千斤的搓射

下半场开场4分钟卡索拉破门,20分钟皇马反超,下半时主队教头路易斯-加西亚未用后起之秀佩德拉萨换下西班牙老臣,信任收获回报,终场前卡索拉积极包抄抢点,正好杀至马塞洛身后防区顶出反弹球,球从库尔图瓦裆下窜入网内。卡索拉顶入6年来首个头球,上回还是2012年12月英超对垒雷丁,西甲生涯打入41球,这也是首次头槌建功。

卡索拉头球破门

在2015年11月西班牙2-0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中,卡索拉在他最近一次代表西班牙出场时攻入一球。如今已经过去了3年半。

等待卡索拉的,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法罗群岛和瑞典的比赛中,卡索拉出人意料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这位前阿森纳球员自2015年以来首次回到国家队。他在俱乐部的表现让他被召回国家队,这位中场球员承认这是他“最疯狂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