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批准杨立瑜张玉宁晚归队 两人助力恒大国安踢好亚冠生死战

[摘要]国奥将于本月20日集中备战土伦杯,被征战的队员中张玉宁与杨立瑜还有亚冠生死战的任务,国奥已批准两人踢完亚冠后归队。

撰文/赵宇

明日下午,国安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备战最后一场同浦和红钻队的亚冠生死战。之前一直有人建议国安放弃亚冠,把全部火力集中到联赛上,但这显然不是俱乐部和球队的态度,他们希望首先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然后再走得更远。去日本会带上最强阵容,张玉宁已获得暂缓前往国奥队报到的批准,随队一起出征亚冠。同样被国奥队征调的杨立瑜也将随恒大踢最后一场亚冠比赛。

张玉宁杨立瑜都可以代表各自俱乐部踢亚冠

国奥队将于本月20日在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土伦杯比赛,总共招入了24名队员,其中有两人牵扯到亚冠比赛,分别是来自广州恒大的杨立瑜和北京国安的张玉宁。两家俱乐部也第一时间跟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希望这两人暂缓前往国奥队报到,先踢完亚冠的最后一场比赛。

众所周知,这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讲非常关键,恒大必须主场取胜,国安队客场至少要拿到有进球的平局。不管是杨立瑜还是张玉宁,目前都已在球队占据主力位置,所以这也是两家俱乐部跟中国足协沟通的原因。

如果跟着球队参加亚冠的比赛,他们得到的锻炼价值也会更大。道理看上去简单,不过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最开始对此事还是存在异议的,经过一系列沟通之后,国奥队方面终于批准这两人晚归队。

所以不管是张玉宁还是杨立瑜,都将跟着俱乐部踢完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这对于国安和恒大来说显然是好消息。

张玉宁上一场同天津天海队比赛有着稳定的发挥。如果不出意外,客场同浦和红钻队比赛将搭档巴坎布组成球队的锋线。亚冠比赛可以上四外援,国安不存在为上巴坎布还是金玟哉而苦恼。

国安亚冠生死战派上最强阵容力争出线

同天津天海队比赛时,张稀哲踢了半场就被王子铭换下。据了解,张稀哲比赛之前就有些伤病状况,但还是咬牙坚持踢了半场。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施密特中场的时候把他换下,不希望伤病继续严重下去。从目前情况来看,应该对接下来的比赛没有特别大的影响。

除了朴成和姜涛之外,国安队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没有特别大问题,球队也将在这场亚冠比赛中派上最强阵容,为的就是能够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

上一个主场同浦和红钻队比赛时,国安队全场占据优势,但很遗憾没能把握住机会,和对方握手言和,多少有些让人觉得遗憾。不过日本球队向来有在客场表现不理想,回到主场像变成另外一支球队的传统,所以客场打浦和红钻,国安队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要轻敌,尽可能做好自己,争取能够在客场进球、拿分,然后晋级亚冠淘汰赛。

国安队这赛季联赛表现不错,已取得10连胜,亚冠也一直把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这场比赛没什么可多说的,就是拿出最好状态拼对手。

踢完亚冠之后紧接着在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联赛积分榜上,国安队领先上港5分,客场如果能够击败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当然是好事,但其实从战略角度来说,只要客场拿分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这场比赛跟之前客场与恒大队比赛一样都是6分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