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赛季第四套球衣曝光 四道血痕醒目 被调侃0-4利物浦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下赛季第四球衣样式曝光,整体颜色以黄色为主,胸前由四道血痕组成,整个球衣风格比较简明,血痕的出现却让球迷开始吐槽:“这灵感是源自被利物浦砍了四刀吗?”

巴萨新赛季第四套球衣实物图

巴萨第四套球衣

按照往年的习惯,巴萨每个赛季会有三套球衣,第一套球衣是传统红蓝配色,用于所有主场比赛。第二套球衣是客场球衣,一般用于联赛和国王杯客场。第三套球衣一般是欧冠客场球衣。欧洲传统豪门都将是这样的设计,只会在某个赛季会有例外。

巴萨历年球衣

根据《每日体育报》曝光的新球衣里,巴萨新赛季会有第四套新球衣,黄色为底色,胸前醒目的四道红色条纹,这中黄色和红色的搭配与加泰区旗颜色映衬,这样的颜色搭配巴萨曾经尝试过,当时是巴萨队史最受欢迎的客场球衣。

巴萨曾经套用过黄红两色搭配

不过,这样的设计惹来网友的吐槽,巴萨胸前的四道血痕被球迷拿来调侃:“这灵感是来源于被红军砍了四刀吗?”“我来解释一下这件球衣吧,被红军砍了四刀,欧冠黄了。”本赛季欧冠,巴萨在主场3-0的情况下,客场被利物浦4-0大逆转出局。球迷讨论,巴萨用这种方式名记安菲尔德奇迹的痛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