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自封史上最强防守人 伊戈达拉借甜瓜夸赞格林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The Athletic》消息,勇士内线德雷蒙德-格林坚信,他是史上最强的防守人。安德烈-伊戈达拉则表示,格林相当于防守端的“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因为在他看来进攻端安东尼是最难防的球员之一,而格林是最难对付的防守人之一。

格林曾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但在NBA历史上有过太多伟大防守球员,很少有人敢自封“最强防守球员”,可格林敢。在帮勇士西部决赛拿到2-0的大比分后,格林被问到了在他看来谁是史上最强的防守球员,格林表示:“史上最强防守球员?我!”

格林可不是开玩笑,他是认真的,他笑着说道:“是我,这就是我所坚信的,我也是衷心的。”

常规赛,格林的防守的确有所下滑,但季后赛,格林找回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水准的防守,他防守的球员投篮命中率仅为42.7%,当格林镇守篮下,他身边5英尺内的对手投篮命中率仅为48.8%。

“格林?他的防守相当惊人,”史蒂夫-科尔说道,“第二场他陷入了犯规麻烦,我觉得我们的板凳球员做了很棒的工作帮我们咬住了比分,这使得我们可以在第三节末段、第四节初将格林留在板凳上。关键时刻格林上场打出了防守,还有伊戈达拉最后的防守都很棒。在季后赛你需要的就是这种表现,你需要有这种球员打出如此高的水准。”

对于勇士而言,当格林打出如此出色的防守表现,勇士势不可挡,斯蒂芬-库里说道:“不管他的身高是否比对方矮,不管对手如何针对他,他总是热爱接受挑战。对手很少敢针对他,但当对手这样做,你能看到格林眼里冒火,他的能量具有感染力,当他集中注意力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在伊戈达拉看来,格林像是防守端的安东尼,因为巅峰时期的安东尼统治了进攻,而巅峰时期的格林则统治了防守。伊戈达拉说道:“当别人问我谁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我总是说安东尼,他们的感觉总是‘真的假的?’哥们,别看安东尼胖,可其实他速度很快,他能投篮,当他用第一步撞上你,他那一步很快,而且他很壮。人们需要停止对安东尼的不尊重,而格林就是防守端的安东尼,这是很棒的对比,我很喜欢。”

作为内线,格林身高的确偏矮,但是他却能对位很多高大中锋,伊戈达拉说道:“他很聪明,他比看起来还要强壮,他的臂展很长,我见识过他完全封杀对手,记得他对马克-加索尔所做的那些吗?”

伊戈达拉指的是2017年2月12日勇士同灰熊一战,当时格林将小加索尔限制在14投4中外加4次失误,而格林拿到了4分、10篮板、10助攻、10抢断和5封盖。

“每一次当他踏上球场,他可能都是场上最聪明的球员,他比每个人更努力,他有极为出色的预判能力,每个回合都能对队友发号施令,”凯文-卢尼说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