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吐饼富力斯帅气得跪地磕头 扎哈维N次浪射后破门登顶射手榜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比赛中,富力开场就被人和攻入一球,落后的时刻,富力展开猛攻,无奈扎哈维这场比赛没有带射门靴,他和萨巴两人连续吐饼错失机会,让在场边指挥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都忍无可忍,气得直接跪下了。

好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萨巴终于抓住一次机会,他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这一次没有吐饼浪费机会,直接一脚推射扳平比分。纵观整个上半场,率先丢球的富力占据着场上主动权,获得的绝对机会不少,大多数都被以色列双煞浪费了,下半场,当扎哈维在浪射多次后,终于找到了射门靴,用一记捅射反超比分,吹响了富力逆转号角。最终,萨巴再入一球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1,扎哈维也用10个进球,暂时登顶中超射手榜。

比赛第8分钟,扎哈维弧顶被罗歆放倒获得一个离门18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他亲自主罚皮球两次射门都被人和球员封挡,这也拉开了扎哈维连续错失机会的序幕。

扎哈维被放倒

扎哈维定位球连续射门被挡出

第21分钟,富力在前场连续左右传中制造威胁,丁海峰晃过杜文洋的防守后右脚将球送到后点,张烈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富力两名外援扎哈维和萨巴抢在同一落点,受到张烈的干扰都没能碰到皮球,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扎哈维和萨巴错失空门机会

第27分钟,富力三名外援之间再次做出相互的配合,登贝莱回撤拿球为扎哈维送出直塞,扎哈维靠住防守直接脚后跟送出磕传,萨巴跟上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28分钟,张功送出直传,登贝莱挤开阿卢科制造空间,扎哈维得球后将球推出直塞,萨巴和登贝莱前插入禁区连续完成两次脚后跟的传递,扎哈维跟上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打偏。

扎哈维错失机会

慢镜头回看这次射门良机错失 扎哈维懊恼

富力屡屡获得机会都无法取得进球,扎哈维打门不进后趴在地上不愿起身,场边的斯帅更是直接跪倒在地抱怨运气的不佳。

斯托伊科维奇气得跪了

终于,在经历了多次吐饼后,富力由萨巴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萨巴身边并没有人和队员防守,冷静地推射破门。上半场,两队比分维持在1-1。但是看了比赛的观众应该知道,如果不是扎哈维和萨巴多次错失机会,富力应该是能领先结束这个半场比赛的,而斯托伊科维奇也不至于在错失良机后,懊恼的跪地。

易边再战,富力想要在主场拿下人和,两位以色列前锋的进球效率问题,就必须要解决。果然,只要扎哈维找到射门状态,进球就不是问题。

下半场刚刚开场不久,富力开出战术角球,唐淼弧线兜到后点,扎哈维凌空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张功眼疾脚快将球捅给扎哈维,扎哈维跟上一记捅射将球打入顶网,富力2-1反超比分。随后,萨巴又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富力迎来两连胜。

扎哈维进球

慢镜头回看扎哈维进球过程

下半场,萨巴和扎哈维尽管有进球,但仍旧还是继续浪费着不少机会,如果他们的射门准确率更高,可能这是一场进球数更多的比赛。扎哈维目前以10个进球,超越佩莱,暂时登顶射手榜,今年能否再次夺得中超金靴,也是值得关注。

唐淼助攻萨巴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