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赞骑士新帅:他是团队篮球大师 能和球员产生共鸣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theathletic》消息,NBA传奇巨星,现为快船顾问的杰里-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新帅约翰-贝林,在他看来,贝林的团队进攻体系将会在NBA中大放异彩。

在当地时间周四,杰里-韦斯特和约翰-贝林在芝加哥相遇,两位老友见面后紧紧拥抱在一起,在握手后,两人用另外一只手握住了对方的肘部,此时,韦斯特冲着贝林说道:“你现在来NBA是疯了吗?”

当然,这仅仅是韦斯特的一个玩笑而已。“欢迎来到NBA,贝林。”

现年80岁的韦斯特目前是洛杉矶快船的顾问,而66岁的贝林则刚刚成为骑士新任主帅,两人至少从2006年起就已经是朋友了,当时身为西弗吉尼亚大学主帅的贝林招募杰里-韦斯特的儿子杰尼来他的学校打球。

在大学执教27年后,贝林选择成为一名NBA教练,在过去一周里,他一直在骑士的前方办公室忙碌着,参加抽签仪式、观摩联合试训以及和一些潜力新人进行会面。

在接受采访时,韦斯特对于贝林也是大加赞赏。“我觉得到了人生这个阶段,他已经成为了全美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是一个优秀的导师,他拥有一套运转良好的战术体系,这套体系放在NBA中会很不错,他强调转移球、传球以及大量的空切,这是一种具备思维能力的进攻体系,在我看来,很多人都不希望看到太多的一对一单打,而他的体系更加注重团队理念,让更多的人去触球完成进攻。”

在韦斯特看来,贝林将会在NBA中取得成功。“我认为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棒的主帅,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选,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贝林此前在大学篮球里执教很长时间,他的战术体系又能否在NBA中发挥作用?当被问到这一话题时,贝林表示,在给出答案之前,他需要去观看一些骑士的比赛以及联盟其他球队的录像。

相比较贝林的谨言慎行,杰里-韦斯特对于贝林在NBA中执教非常看好,他认为,贝林从大学篮球切换到NBA赛场并不会存在太多的风险。

“在大学篮球执教时,他已经完成了一名教练应该完成的一切。”韦斯特说道,“他的球队成为了一支出色以及训练有素的球队,他能够带领球队用正确的方式比赛,我认为他可以和骑士的球员产生共鸣。”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