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以色列双枪联手导演大逆转 萨巴梅开二度+扎哈维门前捅射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广州富力主场3-1逆转战胜北京人和。开场不久,人和就闪电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富力终于由萨巴扳平比分。下半场,扎哈维破门反超比分,萨巴梅开二度扩大优势。

第2分钟,阿卢科禁区前沿分球,饶伟辉左路将球送入禁区,曹永竞弧顶附近胸部停球后顺势侧身凌空施射,程月磊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曹永竞射门

随后人和开出战术角球,阿卢科第一时间传中被萨巴挡出,随后他做出传中假动作晃过唐淼的防守后,直接兜射球门远角,程月磊视线有些受阻,皮球蹭着弋腾的头顶后飞入远角,人和客场1-0取得领先。

阿卢科闪电破门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第6分钟,人和开出门球后几次快速传递将球打到前场,王选宏送出长传,尼扎木丁将球顺势敲给曹永竞,曹永竞下底突破后往回带,随后他将球回做给弧顶的阿卢科,阿卢科面对弋腾的逼防,信心爆棚直接兜射远角,皮球没有打上力量出了底线。

阿卢科射门偏出

第8分钟,扎哈维弧顶被罗歆放倒获得一个离门18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他亲自主罚皮球两次射门都被人和球员封挡。

扎哈维被放倒

扎哈维定位球连续射门被挡出

第12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推进过程中直接长传打到远点,萨巴面对饶伟辉和罗歆的夹防高难度地卸下皮球,随后他内切一步直接低射近角,张烈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张烈扑出萨巴射门

第16分钟,人和中场被富力断球组织攻势,萨巴将球分到右侧,唐淼下底送出传中,扎哈维前点没有抢到头球,但他的争顶干扰到了张烈的判断,皮球漏到后点,张功没有准备好跑过落点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

富力浪费机会

第21分钟,富力在前场连续左右传中制造威胁,丁海峰晃过杜文洋的防守后右脚将球送到后点,张烈出击没有碰到皮球 富力两名外援抢在同一落点受到张烈的干扰都没能碰到皮球,富力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扎哈维和萨巴错失空门机会

第28分钟,张功送出直传,登贝莱挤开阿卢科制造空间,扎哈维得球后将球推出直塞,萨巴和登贝莱前插入禁区连续完成两次脚后跟的传递,扎哈维跟上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打偏。

扎哈维错失机会

慢镜头回看这次射门良机错失 扎哈维懊恼

斯托伊科维奇气得跪了

第38分钟,唐淼下底强突杜文洋的防守后送出倒三角传中,萨巴小禁区线附近无人看防,他冷静地推射破门,富力1-1将比分扳平。

萨巴进球

慢镜头回看萨巴这个进球

第49分钟,张烈球门球直接开到了扎哈维脚下,扎哈维分球给到萨巴,萨巴拉球一抹过掉罗歆后形成单刀,张烈出击封住角度挡住了萨巴的低射,扎哈维跟上头球补射空门,万厚良补位及时将球顶出。随后富力开出战术角球,唐淼弧线兜到后点,扎哈维凌空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张功眼疾脚快将球捅给扎哈维,扎哈维跟上一记捅射将球打入顶网,富力2-1反超比分。

扎哈维进球

慢镜头回看扎哈维进球过程

第72分钟,马西卡内切射门被破坏,富力得球后控制住皮球并不急于发动反击,经过连续的几脚传递,皮球被转移到右侧,唐淼边线附近推出直塞,萨巴插到罗歆身后向内扣球晃过邵帅的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飞入顶网,富力3-1扩大领先。

唐淼助攻萨巴梅开二度

慢镜头回看萨巴进球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