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种骚操作还有谁?奥多姆新书爆料用假体过尿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新书《黑暗到光明(Darkness to Light)》即将面世。虽然书还没有正式出版,但是仅仅是其中透露出的一些细节,就已经让人大跌眼镜。今天雅虎体育向我们披露了关于奥多姆和2004年奥运会的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他用“假体”通过了尿检。

此前,奥多姆还在新书中谈到自己是一名性瘾患者,这导致自己做了很多的荒唐事,背叛前妻科勒-卡戴珊,跟超过20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

奥多姆

我们都知道,奥多姆是2004年美国奥运篮球队的成员,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也是他人生的最大梦想之一。但问题是,奥多姆那个夏天每天都在使用大麻,而想要加入美国男篮,就必须要通过药检。

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奥多姆又是怎么做到的?

奥多姆在书中写道:“我们当时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假体’并尝试了各种通过药检的方法。经过全面的搜索后,我们在网上订购了一个。”

当官方药检人员来到奥多姆家里进行测试时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让自己没有使用大麻的教练“把尿撒在假体的水囊中”。

最后奥多姆在距离NBA安全官员仅仅2英尺(60厘米)左右远的地方用假体完成了尿检,安全官员并没有发现奥多姆用来撒尿的是假体,只检查了尿液温度。很明显,奥多姆通过了检测。

2004年奥运会,奥多姆代表美国男篮场均贡献9.3分和5.8个篮板,美国男篮最后仅仅获得铜牌。

这个故事让很多人都感到难以置信,但是也告诉了所有人,奥多姆即使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就已经和毒品纠缠不清。而之后由于过量服药而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中陷入深度昏迷并危及生命,简直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如今奥多姆已经基本恢复了健康,这位38岁的球员计划2019年夏天亮相Big3联赛。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