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为布罗格登慈善机构捐款 帮助修建水井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雄鹿主场再胜猛龙,系列赛已经2比0领先,此役登场25分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也有上佳的发挥,他10投5中砍下14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在接受TNT的采访时,布罗格登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重返球场,也盛赞了队友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在采访环节中,布罗格登特意谈到了自己创办的帮助非洲国家提供清洁水的慈善机构,而TNT评论员,名人堂球员查尔斯-巴克利随即爽快地表示,自己也要出一份力,捐款四万五千美元,帮助慈善机构建造一口水井。

布罗格登对巴克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看来查尔斯爵士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和一名优秀的篮球评论员,还是一个非常具有爱心的慈善家。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