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曼联球员应该畏惧主帅 他们没担当遇事儿就会逃避

腾讯体育 5月18日讯,对于本赛季最终名列联赛第6,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场的曼联,前红魔球星鲁尼严厉批评了这一批的曼联球员。他们过分依赖于社交媒体,总是“躲在背后”寻求庇护的做法是极为糟糕的,他们需要对主帅索尔斯克亚心存敬畏。

鲁尼非常看不惯现在曼联球员的作风

在索尔斯克亚取代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的初期,所有人都见证了曼联在19场比赛中赢得14场胜利的优异战绩。不过让人失望的是,曼联的状态在本赛季的后半段,经历了严重的衰退。最为糟糕的是,他们在最后的10场比赛中,仅仅只赢得了2场比赛。尤其是在面对英超前四名之外的对手时,居然只获得了5个积分。

鲁尼在效力曼联期间,559场比赛中打进253球,是球队的功勋名宿、队史第一射手。见证过红魔辉煌的他,可以更好地理解眼下球队存在的问题。在鲁尼看来,曼联球员们需要对索尔斯克亚和其他教练们表现出更多的尊重以及畏惧。

“我认为球员们需要害怕一些人,他们需要害怕索尔斯克亚,他们需要害怕卡里克,尊重的同时也要害怕。”

鲁尼随后进一步补充说道:“足球已经改变了,社会也改变了,现在人们都有社交媒体。因此眼下球员们在输球之后,甚至还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传自己品牌的新衣服,或者须后水之类的东西,我觉得这真的非常糟糕!但是,当球迷批评他们为什么要发这种东西的时候,球员们又总是能把锅甩到营销人员头上。”

“这一点很难让人接受,这些营销人员是你的员工,我也有类似的人在帮我做这种事,他们永远不会不经你同意,就擅自做任何事情。如果是你雇佣了营销人员,你就得为他们的行为负起责任。眼下的曼联球员们,总是喜欢躲在别人后面寻求庇护。无论是社交媒体上的问题,还是球场上的表现,这就是他们的所作所为。”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