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不败!苏宁欲破不胜魔咒 重庆取胜重返前4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和大黑马重庆斯威的对决,苏宁期待止住不胜颓势,重庆则希望黑马之势继续狂奔。苏宁取胜,将继续与鲁能并驾齐驱,而重庆获胜,则能够重新占据第4的位置。

重庆备战

看点一:3轮不胜,苏宁盼反弹

作为本赛季争夺亚冠资格的热门球队,苏宁已经连续3轮不胜,不敌建业后连平大连和恒大。与重庆的较量,苏宁期待利用主场优势反弹,跟上鲁能的脚步,而苏宁与鲁能,也是目前争四的直接竞争对手。

看点二:主场龙vs客场龙

苏宁赛季的前4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直到上一个主场被大连逼平,才丢掉了主场全胜的金身。重庆虽然被定位为保级球队,不过赛季的前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是仅有的3支客场不败的球队之一。主场龙遇到客场龙,谁能延续辉煌?

看点三:连遭绝平,苏宁拒噩梦重演

主场面对大连,苏宁终场前送点,卡拉斯科主罚命中;客场面对恒大,苏宁补时阶段送点,韦世豪主罚命中。连续2轮比赛,苏宁眼睁睁看着3分从身边溜走,要想拿到4轮首胜,苏宁的防守就不能再犯错,重庆的实力在苏宁之下,也给了奥拉罗尤的球队反弹的良机。

看点四:特谢拉卡尔德克重逢

特谢拉和卡尔德克,曾经是巴西国青队的队友,两队交手之前,球迷们也将两人当年的合影照“翻了出来”。而卡尔德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和特谢拉的关系不错。但本场比赛相遇,双方各为其主,昔日的友情要放到一边,并且两人都是各自球队进攻端的支柱,谁能带队拿到3分?

看点五:重庆黑马继续狂奔?

鲁能战胜申花之后,已经暂时重返积分榜的第4,苏宁唯有拿下重庆,才能继续与鲁能并驾齐驱。而对于重庆来说,客场拿到3分,将能重新超越鲁能,回到积分榜第4的位置。已经完赛的鲁能是坐山观虎斗,而苏宁期待反弹,重庆则希望延续自己的黑马本色。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