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秀山护体!富力争赛季首度连胜 人和拿分摆脱垫底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越秀山拿下对手,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危机才能彻底化解。副班长人和,取胜的话将能跳出降级区,取分暂时摆脱垫底尴尬,富力会给机会?

富力战人和

看点一:取胜,斯帅彻底摆脱危机

斯托伊科维奇此前3次走到下课边缘,但富力面对申花、深圳和天海全部取胜,斯托伊科维奇的下课危机一一被化解。不过由于足协杯第4轮面对中乙球队泰州远大爆冷出局,根据广东媒体的报道,只有主场拿下人和,斯帅的下课警报才能彻底被解除。

看点二:主场不败vs客场不胜

富力此前9轮只进行了3个主场比赛,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成绩,也是到目前为止仅有的3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相比富力本赛季在越秀山保持不败,副班长人和此前5个客场1平4负,是客场战斗力最弱的球队。主场不败vs客场不胜,是富力延续强势,还是人和实现反弹?

看点三:首获连胜?富力迎良机

富力前4轮不胜,随后开始反弹,但本赛季还从未取得过连胜,上轮2-0击败天海,本轮又迎来另外一支保级球队人和,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的最佳机会。拿下人和,富力不仅能首次斩获连胜,积分榜上的排名还将进一步提升。

看点四:场场丢球,富力人和防守均有软肋

前9轮比赛,富力与人和的防线从未保住清白,富力9场丢掉21球,成为目前防守最差的球队,斯托伊科维奇之所以多次陷入下课危机,与球队防守“挖坑”不无关系。人和防守不佳,与斯塔诺麾下无人可用有关,一条老迈的防线,能否扛住扎哈维的冲击?

看点五:扎球王再刷进球?

富力虽然防守不行,但攻击端有扎哈维这个大杀器,倒是进攻无忧。前9轮,扎哈维打进9球排名射手榜榜首,但除了与自己一样同样打进9球的佩莱外,有7球进账的特谢拉也是虎视眈眈。要稳坐射手王的宝座,面对副班长,扎哈维必须抓住机会,当然上赛季富力主场4-1击败人和的比赛,扎球王就有进球入账。

看点六:人和赢球跳出降级区,取分摆脱垫底

天海输球之后,领先人和只有2个积分的优势,在越秀山击败富力,人和即可跳出降级区。但只有迪奥普和阿卢科2名外援可用,斯塔诺能带领人和在客场拿到3分吗?不过人和只要取得积分,可以暂时超越华夏,摆脱垫底的尴尬。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