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调查皇马最优先考虑的签约:阿扎尔居首 博格巴垫底

谁是皇马最该优先考虑的签约?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日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发起了一项球迷调查,在阿扎尔、内马尔、博格巴、约维奇、恩东贝莱以及埃里克森等6名与皇马传出绯闻的球员中,谁是皇马最应该优先考虑的球员?结果看,除了阿扎尔众望所归外,博格巴则最不受皇马球迷待见。

在皇马经过一个艰难的赛季后,齐达内为夺冠期待去整合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目前与皇马联系在一起的球员中有阿扎尔、内马尔、博格巴、约维奇、恩东贝莱以及埃里克森等多名球员。阿斯报特意就此发起了一项调查,这6名球员中谁是皇马最该优先考虑的球员?

从目前的调查结果看,阿扎尔获得5.46万选票名列第一,约维奇3.53万张紧随其后、接下来是埃尔克森(2.57万)、内马尔(1.72万)、恩东贝莱(1.67万),垫底的是博格巴,法国人仅仅得到了1.4万张选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