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若想要争夺总冠军 我们必须克服逆境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猛龙在东决第二战103-125不敌雄鹿,此役过后,他们大比分0-2落后雄鹿。赛后,莱昂纳德表示想要成为一支冠军球队,猛龙必须克服逆境。

洛瑞在东决第一战中发挥出色,那场比赛他15投10中,三分球9中7,砍下30分8篮板。不过今天他的表现回归了常态,13投4中,三分球9中2,贡献15分4篮板4助攻。

被问及自己的拇指怎么样,洛瑞淡淡回应道:“现在看就是这样子。”

在这场比赛进行过程中,第三节的时候,当莱昂纳德罚球时,雄鹿球迷大声喊道:“洛杉矶在呼唤你。”第四节莱昂纳德再度站上罚球线时,雄鹿球迷们再度扰乱他:“你将是会是快船的一员。”

赛后,被问及接下来如何应对,莱昂纳德似乎没有仔细听清记者的提问。他答非所问地说道:“去多伦多准备第三场比赛。”

莱昂纳德接着说:“如果我们想要做到些什么,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我们就必须在逆境中打比赛。我们现在遇到了挑战,回到主场后我们需要打第三场比赛,同时努力取得胜利。”

连续两场输掉比赛并没有打击到万维利特,他赛后仍然显得很是乐观。猛龙将在北京时间5月20日早上7点和雄鹿展开第三场较量。

万维利特这样表示:“他们做到了他们该做的事情,赢下了前两场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在周日(当地时间)赢下一场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