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发挥被队友点赞 布帅强调雄鹿会坚持打法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雄鹿队在主场再胜一场后,系列赛已经2比0领先,即将去到客场的他们,占据了绝对的主动。赛后在采访中,无论是雄鹿的球员还是教练,都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

布登霍尔泽:会一直坚持现在的打法

布登霍尔泽教练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尽管第三节的时候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太好,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客服了困难,所以结果还是不错的。”

雄鹿队此役仍旧派出多名球员比赛,这本不符合季后赛球队轮换球员逐步较少的规律,但是布登霍尔泽教练强调,雄鹿队不会改变打法,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比赛。“我们可能会输掉一些比赛,但是我们比赛的方式不会发生改变。今晚的比赛就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球员们以他们相信,和我们共同相信的方式,赢下了比赛,而且越是好的结果,就越会坚定球员们的信念。现在我们还有G3和G4的比赛要打,大家只要以坚持现在的打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了。”

字母哥:专注比赛不惧多伦多客场

字母哥此役表现几近完美,砍下30分17篮板5助攻的数据,谈到即将到来的客场比赛,字母哥直言自己清楚对手有着非常好的主场氛围,但是自己并不会受到影响。“我记得两年前我在多伦多打季后赛的时候,我还看见了一两面希腊的国旗,我感谢每一个来到现场支持我的希腊人,但是我还是不能把注意力放到这上面,我还是要专注于比赛,考虑我们在比赛中需要做什么。”

布罗格登、伊利亚索瓦齐赞字母哥

布罗格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了字母哥此役的表现。“我来到这支球队的时候,扬尼斯就是一位显得有些沉默的领袖,他总是喜欢以身作则,他也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球员。这些年来,我见证了他的成长,他更多地在更衣室中发声,却也保持着对比赛的专注。虽然他还是有些孩子气,但是现在的他更加地享受比赛。”

伊利亚索瓦在评价比赛时也说道:“我们此前总是被挡在季后赛首轮,所以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教练非常信任我们,扬尼斯也总是牺牲自己的得分机会,尽可能地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我们一直强调防守,只要把防守做好,在进攻时我们就尽可能地往前跑就行了。”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