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悍将盼与众NBA球星搭档 或助球队斩获奖牌

澳大利亚悍将克里克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虽然澳大利亚男篮从来都没有登上过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但是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这一情况或许会得到改变,因为有众多在NBA打球的澳大利亚球员已经渐渐担当大梁,一旦他们都能披上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战袍,那么就有可能创造历史。

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澳大利亚男篮被分在了H组,同组的对手有加拿大、立陶宛和塞内加尔队,所以这一组也被外界称之为“死亡之组”。不过,虽然挑战很大,但是对于澳大利亚男篮来说同样也是向世界展现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其中米奇-克里克就非常希望能够帮助澳大利亚男篮创造历史,他首次在NBA打球是在2018-19赛季,这名身高1.97米的前锋率领澳大利亚男篮夺得过2017年的亚洲杯,并且在亚太区世预赛上取得了10胜2负的傲人战绩。

可是,克里克还从来没有跟一众NBA球星比如德拉维多瓦、索恩-梅克、英格尔斯、米尔斯和本-西蒙斯等一起打过球。而老将米尔斯、英格尔斯和德拉维多瓦曾帮助“袋鼠”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取得过第四名的好成绩。种种迹象表明,克里克很有可能入选到最终的世界杯名单之中,我们也有机会看到他和NBA的队友们一起上场拼杀。

“是的,确实有一些兴奋,”克里克表示,“每一次当你站在国际篮联大舞台上的时候,你都代表着你的国家。”同时,克里克也期待着自己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和队友们提供自己的能够提供的一切。

“球场上有一个篮筐,两个队一共有10个人,”克里克说道,“你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战胜对手,因为只有获胜才能够晋级。”

澳大利亚所在小组的比赛都在东莞举行,他们必须获得小组前两名才能够打进南京的复赛,在那里澳大利亚将对阵来自G组的两支最优秀的球队,而G组的球队有实力强劲的多米尼加、法国、德国和约旦队。

“我们很清楚将会和什么样的对手进行较量,但是我们必须首先要保持健康,这是我们要想取得成功的先决条件,”克里克警告说,“我们必须以一种正确并且按照澳大利亚的方式打球,我们肯定会那样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